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卓尔2013报告彰显社会责任 公益捐款过亿元

发布时间:2014-04-23 07:05:0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通讯员江身军)昨日,卓尔控股首次公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公司去年纳税11.3亿元,公益捐款超过1亿元,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

  该报告涉及卓尔控股的经济责任、社会效益责任、环境责任、公益责任等11个方面,包括企业积极投身慈善捐款、捐资助学、公益事业等,去年公益捐款超过1亿元,支持文化体育事业逾1.5亿元,直接和间接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

  卓尔控股是以交易平台为主的公用物业提供商和服务商,去年营业额239.2亿元,实现利润20.2亿元,业务遍布武汉、天津、沈阳等多个城市,是中国民企500强,还将在西安、重庆、昆明、南宁等城市复制汉口北模式,最终形成全国最大的网络化消费品交易物流体系。

  卓尔控股董事局主席阎志表示,今后公司还将成立卓尔基金会,更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