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鄂东打造百亿五金产业集群 可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

发布时间:2014-12-24 07:10:36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施鹏)武汉的塑料、黄石的金属矿产加上浙江五金机械的技术,昨日,总投资近百亿的中部五金产业园首批企业签约入驻,未来将在大冶形成一个约1万亩的五金产业集群。

  据了解,该产业园首批签约入驻的有正泰电器湖北分公司等14家企业,首批签约项目投资约18.6亿元。

  “东部沿海市场已接近饱和,企业投资成本偏高,产业转移迫在眉睫。”武汉金华商会会长吕成远介绍,大冶地处湖北“冶金走廊”腹地,是武汉城市圈冶金建材走廊的重要支点,矿产资源十分丰富,该产业园可实现本地产业链循环。

  未来该产业园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2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