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通用高管将开发中西部 称武汉工厂很重要极具意义

发布时间:2014-04-24 06:01:33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陈乐)近年来飞速发展的中西部已经纳入了各大汽车巨头的发展计划中。昨日,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宣布了通用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与发展计划,未来将大力开发中西部地区,明年建成的武汉工厂将在其中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已经赶到北京的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Dan·Ammann),替钱惠康的发言进行了背书。他说,自2010年起中国就已经成为通用汽车在全球的最大市场,去年中国市场销量约占通用汽车全球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并预计未来中国市场将保持这一地位。

  钱惠康透露,未来三年内,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将计划投资约120亿美元;未来十年内,通用汽车在华总产能届时将提升65%。通用汽车则将继续深化中西部市场发展战略。目前通用汽车在中西部地区的销量约占其在华总销量的一半,未来通用汽车将利用在明年底建成的武汉新工厂为核心,大力开发中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