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商家全国推“手机免费贴膜”武汉等34个城市率先试点

发布时间:2014-05-18 06:10:28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杨彦夫)“以小博大,有舍才有得”,360免费杀毒、嘀嘀快的补贴打车、阿里巴巴免费请吃喝等案例证明了此招百试不爽。从传统企业全面向互联网企业转型的苏宁自然也会借鉴此类营销策略。

  昨日,苏宁云商副总裁李斌发布微博称,苏宁大陆区门店将免费给进店顾客的手机贴膜,首批34个城市提供该服务,5月19日正式开始执行。

  据记者了解,16日晚8时左右,李斌发布微博,“如果一个决定将让数以万计的人失去工作,这事该不该做?”引来网友种种猜测。1小时后,李斌再次发布微博表示,“但是这事能让上亿人受益!”更是引来网友的热议,有关“运营商”、“门店”等的猜测层出不穷。

  最终17日上午9点半,谜底揭晓。李斌发布微博表示,将在苏宁线下门店免费为全国人民手机贴膜。

  李斌微博显示,“苏宁大陆区门店将免费向全宇宙各星球的人们提供贴手机膜服务”,自带手机膜的免费贴膜,没有手机膜的免费提供膜,无论哪里购买的手机,凡手机内装载有苏宁易购客户端APP的苏宁会员,均可在门店享受免费手机贴膜服务。

  据透露,此次“免费为全国人民手机贴膜”活动将于5月19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青岛、武汉、西安等34座城市率先试点,后续将在全国300多座城市陆续展开,计划6月初近1600家门店将全部实施。

  苏宁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下周一开始,武汉所有的苏宁门店均开放提供免费贴膜服务。

  该负责人向记者解释,并不是一定要在手机里下载苏宁易购的移动客户端,只是苏宁的服务人员会在提供贴膜服务的同时,向用户推荐零钱宝和苏宁易购客户端等苏宁的相关服务。

  有业内人士分析,这是苏宁门店引流的新手段。手机贴膜成本极低,但是可以吸引用户进店享受服务,推动手机销售主营业务。同时,下载易购客户端也兼顾了线上的引流。

  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大范围免费贴膜其实是苏宁“第三届手机节”中“贴心服务听你的”活动之一,旨在为手机节进行前期造势。

  据悉,手机免费贴膜将作为常规服务项目在苏宁线下门店长期推行。后续苏宁还会推出免费安装热门游戏及应用等更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