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手机报暨亲仁公社首期候鸟式养生养老说明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01 18:21:48来源:SRC-13

亲仁公社金牌讲师李煜林详细介绍候鸟式养生养老

工作人员向参会读者朋友每人赠送一壶食用油

会后许多读者朋友向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候鸟式养生养老

    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阳)8月30日,由亲仁公社联合湖北手机报共同举办的第一期候鸟式养生养老说明会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来自武汉本地及黄冈、孝感等周边城市的大量手机报读者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我们要向候鸟一样,哪里舒服就到哪里,哪里温暖就到哪里。把旅游度假和康复疗养相结合,用自然疗法来改善身体状况。”“我们的理念是未病要防治、慢病要控制、已病要救治,通过亲仁公社投入巨资打造的HR360健康管理体系,为每个人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养生养老方案。”当天,来自亲仁公社的金牌讲师李煜林向读者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有关于候鸟式养生养老的相关信息。

    据悉,亲仁公社-天悦花园养生养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位于海南省屯昌县,是国内第一个建立以亲情文化为主题的“健康管理互助社区”,它通过云计算信息技术系统,将“健康管理”的专业服务与“居家养老”、“社区养老”、“以房养老”和康复疗养、旅游度假一起融为一体,开创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候鸟式养生养老”模式!此次亲仁公社来汉举办候鸟式养生养老说明会,即是为了将这种全新的养生养老模式推介给江城百姓。

    在说明会上,为了回馈读者厚爱,湖北手机报和亲仁公社为参会读者每人赠送一壶食用油,更向幸运读者赠送了价值数千元的购物卡。据活动组织方介绍,下一期的候鸟式养生养老说明会将于9月13日上午9点-11点继续在楚天传媒大厦举办,有想要参加的读者,可以拨打电话027-88567697进行报名,说明会上仍然会有诸多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