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湖北两会]湖北手机报动向新闻与您相约看“两会”
发布时间:2016-01-24 22:57: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动向新闻客户端在省直机关推广,受到机关干部热捧
动向新闻客户端在省直机关推广,受到机关干部热捧
  荆楚网消息(记者吴纯新)25日起,湖北进入“两会时间”。作为湖北用户数最多的主流新媒体,湖北手机报、动向新闻将全程参与报道,让您随时随地手机看两会。
 
  届时,您通过湖北手机报和动向新闻两会专题,可一手掌握最及时、最准确、最全面的两会信息。湖北手机报综合版每天两次发送会议重要信息,手机报政协版制作推送两会特刊,给您不一样的两会新闻盛宴。动向新闻客户端第一时间为您直播两会实况,开设“全景新闻”, 360度拍摄报道相关会议场景,让您拥有非同一般的两会视角。同时,动向新闻人大频道和政协频道将实时关注两会动态。
 
  您最关心两会哪些热点话题?有什么建议想对代表委员说?现在,动向新闻客户端已开通“捎话上两会”专栏,您只要将想说的话和建议在手机上给我们留言,就可以直达两会现场。动向新闻记者将带着您的提问、建议走进会场,并请相关代表、委员为您一一解读。
 
  两会盛况手机直播,精彩不容错过。动向新闻客户端首次开通视频直播,两会开幕、政府工作报告、宪法宣誓等重要亮点,在手机上就能全部看到。
 
  动向新闻客户端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移动新媒体平台。2015年1月正式上线后,受到用户热捧,迅速成为湖北本土用户数最多的新闻客户端。聚焦湖北,放眼天下,动向新闻全天24小时为广大用户带来最新鲜的新闻资讯,提供独具特色的功能。刚刚上线的2.1版本,深度优化后功能更加丰富,用户体验全面提升,新增用户积分系统,海量福利天天送出。
 
  湖北手机报是依托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资源,“全省一报”打造出的千万级用户移动新媒体。目前,湖北手机报形成包含综合版、市州版、惠农版、行业版、企业版以及社区手机报等在内的报系,总用户数超过800万。
 
  湖北手机报动向新闻约您一起感受两会。明天开始,我们将以独特新闻视角,多样化报道方式给您带来最权威、最迅捷的两会信息。
 
扫码下载动向新闻客户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