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手机报用户突破800万

发布时间:2015-05-16 06:33:3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理国、通讯员田祯福)昨日,全省手机报推广发行经验交流会在大悟县召开。省网信办和省移动、省电信、省联通有关负责人,与全省46个湖北手机报地方版、行业版的负责人交流了手机报发展经验。

  去年2月,作为“全省一报”的延续和深化,湖北手机报启动“一县一报”建设助力县市区打造专属“移动互联网党报”和县级舆论制高点。目前,全省46个县(市区)开通“一县一报”,与湖北手机报综合版、市州版、惠农版、行业版等,形成湖北手机报报系,总用户数达800万。

  湖北手机报大悟版负责人介绍了经验。大悟版2月1日上线,两个多月实现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农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和离退休干部、县外知名人士等覆盖,用户数突破1.5万人。

  省网信办负责人要求湖北手机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创新力度,夯实移动互联网舆论阵地。省移动、省电信、省联通有关负责人表示,继续做好“一县一报”技术支撑和保障工作,为湖北手机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