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首届网购节今日启动 25日零时抢购秒杀上线

发布时间:2014-10-24 15:53:0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蒙雪)10月24日,首届武汉网络购物节正式启动,25日零点官方网站将全线开放(http://www.whebuy.com/)。从25日至31日,江城市民将可以在购物节活动官网上抢购总价过千万、品类过万的超低折扣商品,这将是本地汉派电商在今年双十一前规模最大的一次让利节。

  据悉,武商、中百、中商、国美苏宁、工贸家电等百余家企业已参与本次购物节。其中,中商首推APP应用,派发亿元红包。中百集团700家门店、良品铺子300余家门店、苏宁电器全市20余家门店均配合本次网购节全程线上线下联合促销。

  此外,各大商家还特制了“折扣大餐”,武商商品8折之后再减200元、黄金每克再减180元、超级秒杀团购送iphone6、苏宁全品惠战5折起、淘点点200万红包免费派送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百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艳女士代表全体参与企业郑重做出承诺,承诺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商业道德,守法经营,规范促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