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多家景区降票价 三峡5日游便宜四成

发布时间:2014-11-05 06:37:25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本月起,国内数百家知名景区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格,最高降幅达60%以上。记者昨日获悉,我省多家景区也在近期或将于近期下调景区票价,执行淡季优惠政策。

  国内票价降幅最大的景区是九寨沟,从11月15日开始门票从旺季的220元降至80元。我省景区中,武汉木兰天池旺季80元、淡季70元,龟峰山风景区旺季120元、淡季60元。恩施大峡谷景区淡季时间从12月1日开始,持续到次年的2月28日,届时票价将从120元降至80元。

  省内旅行社推出的多条精品线路也下调报价,其中长江三峡5日游的价格降至2000元,比旺季时便宜了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