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王石陈东升等商界大佬齐聚天门“论道”(图)

发布时间:2014-11-07 22:11:58来源:SRC-13

陈东升、王石等参观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孙方生)11月7日, 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等5位企业家,围绕宏观经济走向、中小企业发展、企业转型升级等课题,为前来湖北天门参加"天商大会"的嘉宾带来精彩讲座。
 
  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说,自己是被"天门"这个名字吸引而来。而在参观了天门供销华西商贸城、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天门(苏州)纺织科技工业园等企业后,王石认为天门发展态势很好。他还围绕关系学、天门吸引力、楚文化,和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给家乡人民分享了中国企业家的成长历程和中国向中等收入国家迈进过程中面临的"新常态"。陈东升说,随着经济的发展,"大消费时代"即将来临,企业家们应抓住这一机遇加快发展。他还以"站在台风口,猪都能飞起来"提醒企业家们,迎合了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就能迎来企业自身的大发展。
 
  中国宽带资本基金董事长田溯宁、武汉当代集团董事长艾路明、信中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潮涌也分别结合自己所从事的领域发表了精彩演讲。
 
  据了解,此次天商大会主题为"天门 天商 天下",彰显"天门商人遍天下、天下商人聚天门"的盛况,以凝聚天商共识,弘扬天商文化,而企业家演讲正是"天商大会"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