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双十一扫神码送10台电视 “忠实粉”透露中奖秘诀

发布时间:2014-11-12 12:17:2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11月8日—11日,楚天神码联合国美电器,启动双十一潮活动,原价1299元的32吋液晶电视立减600元。仅四天就送出10台。在双十一之际引起一波家电购置小高潮。

  扫神码中奖,市民领走10台超值电视

  11月8、9两日。市民通过楚天神码客户端,在报纸上、网络上、还有国美电器的实体店中,通过扫神码的形式,抢购10台价值699元32吋三洋LED液晶电视(双十一折后价1299元)。线上线下同时开抢,场面十分火爆。

  中奖的周女士说,她是在报纸上看到消息,然后下载楚天神码APP,本是冲着免费送U盘的活动去的,后来看到抢购电视的活动,抱着玩一玩的心态,没想到,扫了多次后,竟然中奖了。

  另一位王先生本来是带着儿子去中南国美店购置天然气的,在店内看到扫神码抢购电视的活动后,跟风也参与进来,之前扫了几下并没有马上中奖,后来和儿子上楼去看天然气,期间王先生的儿子还一直拿着二维码扫,突然就跳出一则中奖信息。王先生立即带着儿子下楼领奖。父子俩喜上眉梢,购置了天然气,还“捡”着一台超值的电视。

  扫码情缘深,神码“粉”已扫得近十个奖品

  11日当天,一位领奖的汪女士在领取完电视机后,向记者透露,她们一家三口都是楚天神码的忠实“粉丝”,从去年开始一直用到现在,一家三口晚上看电视的时候,还不忘扫着码。有时候老公到外地出差,看到APP上有好的扫码活动,还会打电话给她,提醒她“扫得”中奖。

  汪女士说,她正好想换一台电视,在楚天神码上看到活动以后就立即拿码扫起来,晚上和儿子边看电视边刷“神码”,没想到刷了几下就成功中奖。

  汪女士前后共中了10多次奖。话费充值、景区门票、酒品快消、体育赛事门票、良品铺子100元礼品卡……汪女士分享说,想要中奖,就不要放弃,使劲地“刷”。

  双十一国美跨界营销,10分钟卖2亿

  此次国美双十一利用微信自媒体,同时联合新媒体,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相应二维码,即可进入滴滴打车领红包界面,在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后,即可获得1、3、8元不等的共计100万个滴滴打车红包。

  同时,国美在线移动端在前期“签到有礼”、“翻牌赢大奖”、“微信砸金蛋”等预热互动活动的铺垫及“无线专享”、“秒杀”等优惠活动的诱惑下,销售火爆。1小时内,超过120万用户涌入国美在线APP端。

  这样的营销方式,获得消费者的拥护。据国美在线营销副总裁黄向平介绍,在11月11日0点过后的10分钟内,国美在线大家电销售60360台,订单额突破2亿元,同比去年劲增10倍。

  神码活动还将继续,盼市民受到更多优惠

  楚天神码方面介绍,作为湖北本土的手机新闻、服务的平台,楚天神码希望未来这一款APP能够得到湖北人民的支持。楚天神码方面表示,会有更多利民惠民的活动出台,让利消费者,回馈市民的支持。同时也盼市民积极参与,楚天神码也会将更多的实惠送到千万市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