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宜万线停运列车全面恢复运行 已抢修整整15天

发布时间:2015-07-10 15:54:2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李彦睿、通讯员张健亚)昨日中午12:01分,宜万铁路汉口到重庆北的D2251次列车驶入恩施火车站,停车6分钟后,继续驶往终点站。至此,因自然灾情抢修而造成运输中断的宜万铁路全面恢复运行。

  6月24日,宜万铁路巴东至建始下行区间大支坪隧道出现水害险情,14对(28趟)途经该区段的列车停运。据悉,大支坪隧道全长8.8公里,与支井河相邻。险情地段处于灰岩与碎屑岩结合部,岩体风化异常破碎,岩溶及裂隙十分发育。特别是6月30日降雨后出水增大,每天山体内的排水流量达10000方左右。

  经过15个昼夜抢修,昨日零时宜万铁路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