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楼市迎来金九银十 武汉多个楼盘或涨价

发布时间:2015-08-20 08:03:30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黄鹏程 实习生余繁 通讯员陈海琼)进入八月中下旬,武汉各大楼盘纷纷为金九银十作“准备”,各区域将有大量楼盘开盘加推。据武汉房价评测中心介绍,这些楼盘均有涨价的打算。

  目前,泛海国际居住区桂海园、复地东湖国际、保利城、绿地汉口中心等楼盘均有望在九月开盘。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武汉房价已经连续数月出现上涨,即使是往年的淡季七八月,武汉楼市依然不淡,销售量同比大幅增涨,房价环比出现小幅上涨。武汉房价评测中心分析师表示,相当一部分开发商预判,九十月的楼市应该较为火爆。他还表示,目前武汉市对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有收紧的迹象,届时市面供应减少,这也可能导致房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