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银行“夜市”理财产品靠抢 比同期柜台产品收益略高

发布时间:2015-09-29 07:43:2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嗣晶 通讯员徐珊珊)错过了白天银行网点的营业时间,晚上还能买到收益更高的理财产品。记者获悉,多家银行推出了夜市专属理财产品,利用碎片化时间理财的方式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本来想买10万元的产品试试,没想到我还在看操作流程,额度就被抢光了,”家住江岸区的易小姐告诉记者,“没想到晚上买理财产品这么俏。”

  易小姐说的是中信银行“中信理财夜”的一款专属夜间理财产品。该产品首次上线1亿元额度,2分钟就被投资者抢光,平均交易金额每笔15万元,每秒就有近6单成交。

  事实上,开办夜间理财产品的不光中信银行一家。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都推出了“理财夜市”,其产品也往往要靠“抢”。

  与柜台销售的理财产品相比,投资者必须通过网银渠道认购夜间理财产品;而在销售时间上,夜间理财产品也只能在晚上认购。

  业内人士介绍,夜间理财不仅时间上更方便,甚至产品预期收益率也比同期柜台产品略高0.1到0.2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