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全国森林公园在汉发福利 今天将送出万张免费门票

发布时间:2015-10-11 07:34:56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饶慧玲)昨天,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国内森林公园的门票免费派送。

今天,在国博前广场,将举办全国万张森林公园门票免费送的活动。规则为:至少三人以上组团,才能每人领取任意三张门票。

热爱游山玩水的你,可以在森林旅游节上为去哪儿玩“踩个点”,找个最美目的地。江西陡水湖国家森林公园、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重庆巫溪红池坝等全国各地的森林、湿地,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现到市民眼前,并设计好了旅游线路。

展馆内,一片“竹林”颇具匠心,那是东道主武汉的展区。武汉用1600根竹子做墙,竹墙呈波浪状,寓意江城。湖北此次拿出5条森林旅游重点线路“吆喝”,均从武汉起点,串起宜昌大老岭、神农架大九湖、十堰牛头山、武当山、安陆古银谷、宣恩七姊妹山、钟祥莫愁湖等省内20多个地区的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发放门票数万张。

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由国家林业局、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林业厅、湖北省旅游局承办。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等出席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