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谎售周杰伦演唱会门票骗来三百万 女子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09-06 15:41:12来源:中新网-大众网进入电子报

早报讯 打着销售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幌子,一家小超市的老板胡某收取了多名购票人的约300万元的门票预付款,演唱会即将召开,但说好的门票却不见踪影,直到购票人找上门,大家才发现,这名胡老板手里根本没有周杰伦的门票。昨天,记者从市北公安警方了解到,胡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

超市已经关门停业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了位于四平支路东方小区门口的这家出售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小超市。这家名为春润食品泉妈店的小超市已经关门。周围的邻居称,这家小超市出事了。 9月1日时,很多人找上门来称被骗了。“这些人都说从这里预订了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但都是付了款没有拿到票。”这名男性居民告诉记者,出事后,来了很多人,也报了警,并且大家把这家超市的女老板送到了台东派出所。

交了钱却拿不到票

“我当时看了微信朋友圈,有人说从一名开社区小超市的胡某那里可以购买大量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还可以得到相应的优惠,购买的越多,优惠力度越大,她可以拿到各个票值的门票,还可以选出自己想要的位置,之前的多位明星来青演出的门票,胡某都卖过,而且票都是真票,很多人也开始从她这里帮朋友买票,累计的门票越来越多。然而交钱后,官方票务公司也开始放票,但是迟迟没有收到胡某的门票。”记者联系上受骗人小纤(化名),他告诉记者,后来大家都说被骗了,约着一起到了这家小超市门口。小纤告诉记者,8月30日,大家辗转来到这家小超市找到胡某索要门票,却被告知她根本提供不了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而买票的钱款也不知去向。当天,很多受骗者也发出朋友圈介绍受骗的大致过程。“我们统计了一下,大约有20多人从胡某这里购买了门票,最少的几千元,最多的60多万元,大家计算了一下总数近300万元。”小纤说。

最多一人被骗60万元

在受害人的追问下,胡某称,为了赢取部分人的信任,她高价从其他渠道买取部分门票,以折扣的形式低价卖给受骗者,获得大家的信任后,继续收取受骗人的“门票款”。9月1日,十几名受骗者到台东派出所报案,据现场报案者介绍,他们有的是学生,有的是微商,都是帮他人购票的中间人。胡某向购票者承诺,根据座位的不同位置,门票价格可以享受六折至九折优惠,很多购票者都是经熟人介绍,交给她的购票款少则几千元,多则60万元。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一名购买门票的市民万女士,她向记者展示了转账记录。“我和她是邻居,因为信任她,所以帮着别人订票,总共花了40万,现在很多人向我催票,有的人跑到我家去堵门,还有的威胁我。”据受骗人万女士介绍,演唱会9月16日就开始了,票都已经卖得差不多了,即使现在胡某退钱,他们想找地方买票也难。

涉嫌诈骗警方介入调查

据市北区公安民警介绍,目前胡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过程中。“案情和资金去向,我们正在调查,调查结束后,会及时公布相关信息。”民警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胡某确实曾经出售过郭德纲相声等演出活动的门票,也确实是真票,正是出于对以前交易的信任,才让很多市民上当受骗。(记者 原野 摄影报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