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5A景区清江画廊6月起降价 门票船票每人次分别下调3-5元

发布时间:2017-04-18 08:46:34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沈嘉)湖北5A景区清江画廊要降价了:门票和船票的“打包价”每人次将分别下调3-5元。不过新价格6月1日才开始实施,大家五一小长假去游玩,还不能享受便宜价。

上述价格都是“封顶价”,景区经营者可在不超过“封顶价”的前提下,根据市场供求变化情况,制定淡旺季实际票价。

“与现行价格相比,A线、B线的门票和船票‘打包价’分别下调了3块钱和5块钱,其中A线是船票降了价,B线是门票便宜了。”省物价局人士介绍,近年清江画廊客流量大幅增加,单位定价成本下降,门票、船票价格有了下调的空间。物价部门进行成本监审后,拟定听证价格并进行价格听证,在充分听取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后,完善听证方案,最终出台了新的清江画廊景区门票、交通具体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