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楚天都市沁园首次开盘热销3.2亿 添三大利好(图)

发布时间:2015-10-11 20:35:4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戴园 通讯员万洁婷)10月10日,记者从楚天都市·沁园业主答谢会上获悉,该楼盘首次开盘即热销3.2亿元。
 
  楚天都市·沁园位于黄家湖畔、三环线下,坐拥2000米独家湖岸线,建筑面积达57万平方米,其90-298㎡宜居大户,涵盖别墅、洋房和高层三种类型,系武昌南惟一高端低密墅级大盘。9月25日首次开盘,短短数日即热销3.2亿元,震动白沙洲及整个武昌南。
答谢会现场
  开盘热销,再添三大利好
 
  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没有声势浩大的地面推广——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楚天地产集团,秉承“责任造就公信力”宗旨,以“责任媒体,百姓地产”为己任,再推力作。
 
  9月25日首次开盘,楚天都市·沁园选择了低调,却依旧在短期内热销3.2亿。事实上,更多利好正接踵而至。
 
  10月10日的答谢会上,楚天地产集团负责人在致辞中,集中发布了近期武汉规划部门披露的三大利好消息:一是,三环线烽胜路匝道将于近日动工。与此同时,青菱立交和野芷湖立交同步扩建,并将新建李纸路立交,实现李纸路与三环线互通。今后,从楚天都市·沁园出发500米,驱车即可直上三环线,通达三镇核心。二是,地铁5号线规划近日敲定将于年内开建,其白沙五路站邻近楚天都市·沁园;三是,规划已久的黄家湖湿地公园即将全面开建,未来将与楚天都市·沁园内有的8大苏式园林打通,共同形成九园十景,人与自然和谐统一。
 
  未来,楚天都市·沁园周边将有3条地铁线路通达三镇(地铁5号线、8号线和7号线),更有三座大桥(鹦鹉洲大桥、白沙洲大桥、杨泗港大桥)将这里和三镇中心完全相连。片区内,烽胜路可直达项目,业主自驾车经白沙洲大道15至20分钟内到达武昌火车站、首义广场、司门口等居住、商业中心;经二环线15分钟抵达街道口;过白沙洲大桥15分钟抵达沌口核心……
答谢会现场文艺表演
  高端大盘,填补区域空白
 
  卢梭在《瓦尔登湖》中,言简意赅地阐释了人类的居住梦想:生活在湖边,就是一种幸福。
 
  这种幸福,其实很近。10日上午,记者驱车经白沙洲大道前往沁园:851公顷黄家湖尽收眼底,荷叶田田,一时满眼青翠,恍如隔世。
 
  作为武昌南唯一的高端低密墅级大盘,楚天都市·沁园位于武昌三环线之下、烽胜路之上,占地18.6万平方米,项目南拥黄家湖一线湖景资源,以更高的空间、更舒适的尺度、更开阔的观湖视野,引领武昌南新城生态宜居新高度。
 
  放眼整个武昌,黄家湖是惟一保有湿地公园的湖区,蜿蜒湖岸,将缀满亭台水榭,人与湖将如此之近,如此之亲。楚天都市·沁园独占2000米湖景线,所有房源全南向御湖而立,独占一线湖景资源。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院长胡超表示,作为武汉发展最快的居住板块,截至目前,武昌南白沙洲区域已有近20个楼盘进入,但多数主攻刚性需求,各项目特色并不鲜明。作为武昌南首个高端大盘,楚天都市·沁园填补了区域空白,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提升片区居住品质。
 
  此外,项目周边,黄家湖大学城学府云集,武汉科技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工商学院……浸润其中,沁园优享全龄段教育体系,洪山区青菱小学、武汉市青菱中学,华师大附中(待建),为孩子营造琅琅书声,小区内更自建3700㎡拥有12个班级的国际知名幼儿园,实现教育配套一条龙。
 
  按规划,武汉市周边将建设10个新的居住组团,白沙洲新城所在的武昌南,是10个组团中距离中心城区最近的一个,未来这里将承载20万人口,区域建设还将保持8至10年的稳定增长。
 
  终极置业,改善需求首选
 
  当前,改善性需求成为楼市主力,购房已进入了品质时代。作为文化地产的开拓者,楚天地产倾力打造的楚天都市·沁园,继承了楚天都市系的人文气质,为精英雅士圈层独家定制。除了其独有的稀缺湖景之外,更因为项目过硬的综合品质,吸引着一拨接一拨的改善性购房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出入皆人物”。
 
  沁园从传统苏州园林中汲取精髓,深造海棠园、樱花园、茶花园等八席墅级院景,加上临湖而居,紧邻12公顷国家级生态湿地公园——黄家湖湿地公园,合为独一无二的“九园十景”。
 
  同时,在整个产品系设计上,沁园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采用一轴一街两核心三片区的多点结构空间,以景观营造山水意境和人文精神,以12个湖光墅景造园,为生活更添健康态度!
 
  爱与温暖更显态度。沁园从心出发,以每一处的用心,引导归家的路标,给予家人们最深切的关怀。小区采用大外环人车分流,1:1停车设计,地下双层车库全面贯通,由地下车库可直乘电梯入户,沁园从心出发,以每一处的用心,给予业主最深切的关怀。
 
  在建筑设计上,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古典风格的材质、色彩和底蕴,简洁的线条,让古典和现代,融合为一,首层采用精装大堂设计,一线品牌电梯……
 
  此外,小区独配1.66万方商业,满足日常所需,还规划有3000㎡豪华会所。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沿白沙洲快速通道可至武昌中心的人民医院、武船中心医院,零距离保护家人健康。
 
  专家表示,今年以来,随着购房首付调低,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利率降低,改善性购房空前高涨,加上房价上涨速度趋于平缓,很多家庭着手“卖旧房买新房”,以作为“终极置业”。以楚天都市·沁园的定位,正是改善性需求的首选项目,热销当在情理之中。
 
  楚天都市·沁园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和别墅产品,90—290㎡瞰湖养心大宅,5799元/㎡起全城火爆热销中,详情请致电027-888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