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热气球之旅武汉上演 楚天都市沁园带你赴飞行盛宴看花火表演

发布时间:2017-05-01 16:44:14来源:湖北日报网
    

1.jpg

楚天都市沁园飞行节成功举办。记者 赵莎莎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赵莎莎、李柯)乘坐热气球飞屋环游、观看烟火表演、哈雷摩托巡游、各式风筝满天飞……5月1日,由楚天都市沁园举办的“沁园飞行节——飞屋环游热气球之旅”大型活动,在美丽的黄家湖畔隆重举行。来自武汉三镇的市民、各大新闻媒体及业内同仁都纷纷汇聚一堂,享受这场欢乐的盛会。

9.jpg

图为热气球点燃的同时,周边烟火亮丽绽放。记者 赵莎莎 摄

  5月1日上午,盛大的热气球点火仪式为整个活动拉开序幕。在热气球点燃的同时,周边烟火亮丽绽放,银花灿烂间热气球缓缓升起,像是激情乐章之后的美妙余音,让市民朋友赞叹不已。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见证热气球升空,要将这一刻留影纪念。

  “这是我第一次坐热气球,我们一家人在热气球上,可以看到美丽的湖景,太美了。”在专业人士进行指导下,市民朋友纷纷乘坐热气球,体验飞屋环游的乐趣,值此,最让人期待的热气球试乘体验活动正式开始。

2.jpg

图为市民体验热气球之旅。记者 赵莎莎 摄

  在不断的惊呼声中,热气球逐步升至高空,在高空,市民朋友可以观览360°景观,尽情领略沁园项目高端社区以及黄家湖畔的美景,体验高空观光的特殊感受,感受热气球的独特魅。

  飞行探秘引人入胜,地面表演也同样精彩。据悉,此次活动主办方还邀请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一群哈雷摩托爱好者。当炫酷的哈雷亮相于黄家湖畔,让个性、奔放的机车文化与黄家湖水有了近距离的交融。“真的是太帅了!我太爱哈雷摩托车了,简直就是速度与激情现实版!”现场,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很激动。

4.jpg

图为模特亮相。记者 赵莎莎 摄

  此次表演不仅张扬了个性,更有靓丽模特助阵,在美丽的黄家湖畔尽情展示着属于他们的时尚文化。现场观众纷纷驻足于此,地面与高空遥相呼应,把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我今天竟然找到好多红包,真是好运气!”备受青年朋友喜爱的“AR找红包游戏”同时在现场展开,活动举办方楚天都市沁园在园区内提前隐藏好的红包,客户纷纷加入“寻宝”行列,惊喜不断。

10.jpg

图为彩蛋DIY活动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记者 赵莎莎 摄

8.jpg

图为小朋友DIY设计风筝。记者 赵莎莎 摄

  不仅如此,现场还飞起了风筝。这些风筝都是由现场朋友DIY设计的,美丽的风筝给天空增添了一抹新的色彩。为了让小朋友们也乐在其中,举办方特地准备了彩蛋DIY活动,让小朋友们将快乐的心情融于笔端,画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彩蛋礼物。

7.jpg

图为市民咨询选购楚天都市沁园楼盘。记者 赵莎莎 摄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楚天都市沁园也一直秉承“责任造就公信力”宗旨,以“主流媒体,责任地产”为己任,旨在铸造出让人民满意的品质社区。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各界的支持,更为武汉市民的“五·一”之乐带来了全新选择,让市民们得以飞行畅游,乐享黄家湖的美丽风光和楚天都市沁园的美丽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