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沁园杯”黄家湖风筝艺术节举办 吸引2千余名游客(图)

发布时间:2016-03-27 22:11:05来源:SRC-13

3月26日,“沁园杯”黄家湖风筝艺术节在黄家湖北岸盛大举行。

  荆楚网消息(记者 金典)3月26日,春风和煦,由楚天都市沁园、武汉市专业风筝组织联合举办的“沁园杯”黄家湖风筝艺术节盛大举行。来自武汉、黄石、鄂州等地2000余名游客相聚黄家湖湖畔,争相放飞风筝。当天放飞的风筝各式各样,甚是壮观,不仅有全球限量版的风筝,还有长达1000多米的蝌蚪风筝,手掌大小的猴风筝等。

现场展出了各式各样的风筝。

  当天活动亮点多多,最吸引眼球的是,现场展出了“五虎上将”风筝。据悉该套风筝全球仅有三套,其中两套分别被收藏于美国国家博物馆和台湾博物馆,第三套则出现在了本届“沁园杯”风筝艺术节的现场。

  记者看到,来自全国的风筝高手在现场展开竞技,炫酷的风筝特技表演让观众叹为观止。现场还为游客提供各类风筝DIY材料,供来宾任性涂鸦、填色。

游客相聚黄家湖湖畔,争相放飞风筝。

  家住蔡甸的毛先生,带了四五个风筝来到现场参加风筝节。他表示:“我平时就很喜欢放风筝,家里各式风筝有一二十个,所以一听说有风筝节就赶来了。这是第一次来黄家湖,环境还挺好的。”

  据了解,黄家湖北岸畔将进一步整合利用湖畔资源,建生态湿地公园及环湖道围合成黄家湖畔风光。此外,三环线烽胜路上下匝道已经开始动工,预计将在今年的11月份左右完工,黄家湖区域的交通将得到改善。黄家湖楚天都市沁园受益于项目临湖的优势地理位置,主打改善性住宅,将提升片区居住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