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12分钟28秒天猫成交突破100亿 去年破百亿用了38分钟

发布时间:2015-11-11 07:44:3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双11购物节今日凌晨开始,各大电商的促销如期登场,天猫和京东则用一场秀来为双11造势。

今天凌晨零点起,在北京水立方的一块巨大的电子屏幕上,来自天猫全球的实时消费数据在不停滚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零点过后,仅用了1分12秒,全球成交额就突破10亿元。去年的双11销售破10亿元的时间则花了1分14秒,今年比去年快了2秒钟。1分45秒后,天猫跨境贸易成交额超过了去年双11全天的销售。

截至记者发稿时,“双十一”开始后的12分钟28秒,成交突破100亿元。去年则用了38分钟。

在5分钟时,手机品类里销售排名前五位的是魅族、华为、小米、奇酷大神、OPPO。在6分钟时,已经有163万物流订单在全国各地产生。

和天猫购物节的“零点秒杀”相比,部分电商已提前启动了双11大促。国美在线的大促提前至10日零点,3分钟销售额突破1亿元,10分钟iPhone6s销量破2000台,到35分钟海尔白电(冰箱、洗衣机、空调)销量突破3000台。

一些对双11晚会不感冒的消费者昨晚则在国美在线购物抢免单。昨晚24点起,国美在线放出了2111个免单名额,在1点前下单支付的前20名消费者最高免5000元,第21-100名最高免2500元。也就是说,若顾客支付金额低于免单金额,就相当于免费购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