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小年夜武汉消费势头强劲 销售额达到节前最高峰

发布时间:2016-02-02 11:07:31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董园园)昨日小年夜,记者走访江城大型商场、超市发现,市民小年夜消费势头强劲,销售额达到节前最高峰。

昨日记者走访家乐福、中百仓储、武商量贩、中商平价等多家超市了解到,几家超市销量均比去年同期上涨10%左右。

除了购买年货外,市民逛商场的热情也丝毫不减。昨日在武商广场男装区,记者看到,客流量比往日大增。武商广场相关人士表示,仅小年夜一天,男装就卖掉了近千件。

在汉口北海宁皮革城,记者看到前来购买皮服的市民络绎不绝。据汉口北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仅昨日一天,汉口北海宁皮革城皮草销售近五千件,近一半客流是来自省内其它城市,开车专门赶来买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