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小年夜武汉网友纷纷晒堵 车流形似“埃菲尔铁塔”(图)

发布时间:2013-02-05 08:08:59来源:SRC-252

 

 昨天傍晚,长江日报路被车流堵得水泄不通。记者石一 摄

  记者夏晶 陶常宁 谢冰林

  堵出一座“埃菲尔铁塔”

  昨晚7点多,天空已经变黑,长江日报路上车辆首尾相接,堵成一片,煞是“壮观”。在报社楼上,记者看到长江日报路从南往北方向,以及从香江路往长江日报路方向,各种小车、公交车都滞留在马路上,车灯不停闪烁。由于正好有一块绿化带,三股车流形成“长三角形”,就像一座闪着灯光的“埃菲尔铁塔”。

  本报官博将照片上传后,引来众多网友转发评论,不少堵在路上的网友虽然很焦急,但看到后也放松心情“调侃”说:“很壮观,有创意。”

  也有网友说:虽然看起来很美,但车里的人可不这么想。

  晚上8点以后,此路段车辆滞留现象逐渐消失,交通变得畅通。

  听歌、聊天、刷微博解闷

  昨天是小年,不少朋友赶着与家人吃饭、聚餐,却被堵在了路上。有网友发微博抱怨,有人听歌放松心情,还有人干脆聊天解闷。

  昨天下午5点,网友“龚智敏simple”搭乘508路公交车回家,平时从循礼门到航空路只需20分钟,昨晚走了快2小时。她在微博上无奈地写道:今天还敢再堵一点吗?循礼门到协和门口开了40分钟,还在堵!一动不动啊!

  “薄荷糖_danny”与“龚智敏simple”也有着相同经历,同样被堵车“折磨”得无可奈何。

  “薄荷糖_danny”说,昨晚5点30分,她从王家墩上车,直到晚上8点才到达常青花园的家中。当时公交车上乘客十分多,不少人发起牢骚。本来心烦气躁的“薄荷糖_danny”拿出手机,下载了一首李霄云的歌曲,听过之后心情缓解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