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土豪大楼向员工发36万元“红包” 原是微信营销

发布时间:2016-02-15 08:57:42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嗣晶 实习生詹咏瑞)过年发红包成了企业自我营销的好时机。昨日是新年上班第一天,武汉一家土豪大楼企业花费36万元给入住大楼的每家企业员工发放“红包”,最大的奖品居然是iMac电脑、LV包包,被大家戏称为“武汉最土豪大楼”。

    昨天,在汉口新华路一大楼上班的魏小姐,一上班就跑到物业处领到了一个iMac电脑,胡先生则领到了一个LV包包。大楼一楼大堂处,还摆放了几百瓶法国红酒、ROEM淑女衬衫、爱马仕香皂等等。魏小姐介绍,这是大楼物业年前为大楼入住企业组织的积分有礼活动,只要关注了大楼微信,转发朋友圈吸引朋友参与,攒够了100分,就能得到红酒1瓶,积分排名前三,则分别可以得到价值8000元左右的iMac电脑、LV包包等。

    记者通过魏小姐传送的微信图片看到,现场领取礼品的员工排成了长队。记者联系到大楼物业方,相关人士表示,为了准备这次活动,他们花费了36万元,购买了这些礼品。

    为什么要花费巨资做活动?上述相关人士透露,过年是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很多人在春节时对发红包、领奖品非常感兴趣。该大楼是武汉在用的最高大楼,为了让大楼火一把,同时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便在年前策划了这一积分裂变活动,通过大楼种子用户邀约朋友参与,目前吸引了超1万人加大楼微信,活动效果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