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淘宝举办“地道湖北”活动 推进湖北农村淘宝业务布局

发布时间:2016-05-03 20:31:2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辜雷)为落实阿里巴巴与湖北的全面战略合作,推进湖北农村淘宝业务布局,2016年5月5日至6日,淘宝汇吃和淘宝特色中国湖北馆联合,将在淘宝平台主办“地道湖北”活动。
 
    淘宝特色中国湖北馆将联合省内八家地方特色馆,把最地道的湖北美食奉献给全国的吃货朋友们。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品,除了代表湖北特色的潜江小龙虾、热干面、鸭脖子、秭归脐橙外,还有鱼糕,藕带等几十种地域特色美食。“地道湖北”活动会在淘宝首焦、聚划算平台和淘抢购等平台同步推送。
 
  本次活动,淘宝汇吃不仅将再次引爆湖北美食的风潮,还会为消费者呈上一次舌尖上的饕餮盛宴。同时也希望能形成湖北农特产品的上行风潮,推动荆楚饮食文化的传播。由此帮助一批农特产及食品电商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最终实现湖北农村淘宝业务布局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