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江城楼市六月首现“时光盘”月底将迎开盘加推潮

发布时间:2016-06-14 07:53:34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在中心城区楼市短暂供应短缺时,三环外光谷南近绕城高速一楼盘3天前加推,一小时内五百套房源被抢光,让昨日去看房的人扑了个空。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汤逊湖畔。当日上午,在光谷某科技公司工作的小吴早早前往该楼盘,等候一上午仍然没能摇到号。“眼睁睁看着光谷的房价蹭蹭涨,想尽早买一套,离光谷中心远一点也行。”小吴说,近期光谷片区加推的项目很少,选择空间不大。由于近期南湖片、光谷南等区域一直供不应求,新房项目几乎是入市即遭抢购,频现“日光”盘。昨日,前往光谷南这一楼盘来看房的江先生也白跑了一趟。

据亿房研究中心数据,目前,汉阳中心区、四新、关山等在售项目房源不足,尤其是关山片,上周仅有3个项目成交超过20套,房源供应严重短缺。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市场供应继续放缓,全市仅6个楼盘入市,其中更有5个是老盘加推,且大部分位于新城区,三环内楼盘仅2个。

业内人士分析,在五月份成交量环比回落后,各开发商也在蓄势调整,预计月底将迎来一波开盘加推潮。

不过,该人士也表示,眼下中心城区项目仍然较少,下一波新项目集中入市则要等到9月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