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汰渍碧浪携武商量贩举行公益捐赠 为抗灾战士送去洗衣机

发布时间:2016-09-02 18:27:1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葛宇 通讯员李悠然)9月1日,汰渍、碧浪及武商量贩举行“我想帮你洗掉这身泥”公益捐赠活动,通过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0台海尔滚筒洗衣机以及1000瓶汰渍全效洗衣液给武汉火箭军指挥学院教练团,希望从洪流抢先中归来的战士们可以轻松洗掉身上的泥渍,并诚挚送上一份关心与慰问。

图片1.jpg  

宝洁携手武商量贩通过武汉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今夏武汉的强降雨引发了大规模的洪灾,受灾人数高达三千多万。人民战士们以血肉之躯抗洪救灾,在洪水和泥渍中摸爬滚打,为受灾民众解困,而自己却经常带着满身泥渍辗转奔波。作为此次公益促销活动的商业合作伙伴,武商量贩连锁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斌先生表示:“抗洪战士们非常辛苦,为保一方民众平安,冒着生命危险始终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我们作为武汉的一份子,非常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武商量贩愿成为抗洪战士们的坚实后盾,和汰渍碧浪一起帮他们洗掉这身泥,让他们能得到更好地休息。”  

图片2.jpg

  武商量贩连锁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斌致辞

  宝洁全国销售部总经理林琴也表达了对于可敬可爱的人民战士的慰问:“我们希望能够以己之长,尽己之力,这次捐赠的洗衣机及汰渍洗衣液,不仅仅是为了帮助战士们洗掉一身的泥渍,更希望表达我们的关心与敬意。我们很高兴在社会需要时能够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武商量贩一起,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jpg

  武汉红十字会向宝洁荣誉证书

  据武汉红十字会募捐筹资主管李蓓介绍,截至目前市红会已经收到来自社会各界价值逾1000万元的物资捐赠,她表示:“今年的特大洪灾,人民战士们一如既往倾力抢险救灾,时间紧任务重,很多战友累的没有时间吃饭更别说清洗衣物了,这次捐赠的洗衣机及汰渍洗衣液真的很贴心。我们会将所有捐赠物资转赠给武汉火箭军指挥学院教练团的战士们。在此,感谢汰渍碧浪以及武商量贩发起这样的公益善举,感谢广大民众的爱心参与,我们一定将这份关心转达给人民战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