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荆楚网携武商量贩共同启动“幸福婚嫁”主题购物季

发布时间:2014-04-07 16:44:03来源:SRC-13
预热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谢翔)5月即将迎来婚礼庆典的一个黄金季节,很多年轻新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完成两人生命中最美的盛典。荆楚网与武商量贩共同携手,在5.1黄金周的前一个月里将掀起一波“幸福婚嫁”消费高潮。4月份每个周末,荆楚网将派出专职人员在武商量贩珞瑜店、百圣店、常青店、超级生活馆等门店,举行线下惠民推广活动,提前为活动预热,将幸福那些事带到你我身边。
 
  据了解,整个4月,在全市武商量贩各门店购买指定婚嫁商品全部折后返现,海信电器作为本次活动指定家电品牌也推出购指定机型可在活动价格上再享9.8折优惠,活动现场还为您提供选购影楼、婚纱、珠宝等婚庆服务。本周活动现场,来往的年轻人都对活动表示感兴趣。不少年轻情侣都积极报名参加线上的“秀恩爱 晒甜蜜”的活动。您现在可通过荆楚网活动专题、东湖社区及荆楚商业官方微信参与报名,只要上传自己的情侣照及描述自己的幸福宣言,即可参加投票评选,共评出30对“幸福达人”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的大礼包。
 
  下载楚天神码客户端即可成为武商量贩会员,参与活动还能送礼品。2014年楚天神码会在全市各大商圈开展多场“一站go”主题营销活动,通过丰富新颖的活动形式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
武商量贩指定婚庆用品享优惠
卖场婚嫁购无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