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商量贩携手楚天神码开启二重奖 钜惠2014(图)

发布时间:2013-12-28 17:32:1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殷建敏)“哇,又中奖了”,扫码中奖的胡女士惊喜的喊道。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联手武商量贩,推出主题为“购物满88元即可获赠刮刮奖券一张,赢取双重奖”的元旦大型促销推广活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追捧。

  从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月1日,凡在武商量贩各门店单张小票购物满88元的顾客,即可获赠刮刮奖券一张,赢取双重中奖。一重奖:刮卡有机会获得888元购物卡、新年红袋、福字袜等新年好运礼(100%中奖);二重奖:对准刮刮卡的二维码进行扫码并办理会员卡的,即可获赠新年对对贴1份(50%中奖)。

  楚天神码(http://sm.cnhubei.com/)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媒体手机新闻客户端,集新闻资讯、生活服务、食品溯源、二维码扫码等功能于一体。其中,“扫神码得什么”活动已成为楚天神码的品牌活动之一。此后神码还会带来更多利民惠民的活动。

  “神码”将还将陆续开发推出升级版本,拓展更多二维码应用。用户发送“神码”到12114可获取安装地址,也可以通过扫描报纸或网络上的“神码”进行安装,或者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里搜索“楚天神码”下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