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蒙牛工厂奇妙之旅》VR体验首次亮相武汉 让牛奶品质近在眼前

发布时间:2016-11-24 15:15:3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钟剑桥 通讯员 吴小红 刘嗣晶)“微风徐来,举目眺望天然纯净的草场;天高云淡,随处是悠闲漫步的牛群……”生活在武汉这个繁华都市中,看到这一切并非难以实现,蒙牛VR让你一秒穿越千里,优质奶源看得见。
  
  11月26日至27日,荆楚网将携手蒙牛在武汉举办VR卖场体验活动,届时市民前往武商量贩百圣店、中百仓储古田店,不仅能看到“萌小牛”主演的蒙牛720°全景VR视频《蒙牛工厂奇妙之旅》,还有牛奶赠饮和精美礼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61124001434.png

VR视频《蒙牛工厂奇妙之旅》 (资料图)

  当沉浸在一杯牛奶带来的满口醇香,也许会油然的涌起许多向往。想瞧一瞧悠闲亲切的憨厚萌牛,想望一望辽阔无际的纯净草场,想探一探目不暇接的牛奶流水线。这些向往不止源自对蒙牛牧场和工厂的一份好奇,更是一杯牛奶优良品质的全部保障。现在,在武汉卖场就能通过VR体验一站式实现。
  
  长期以来,蒙牛乳业一直致力于建设,健康、环保、营养的奶源生态圈。此外,不但从奶源上苛求天然健康,还不断在智能科技上下足功夫。
  
  据悉,通过《蒙牛工厂奇妙之旅》VR体验的方式,让普通大众既使猫在格子间里喝着牛奶,也可以看到辽阔纯粹的牧场萌牛;即使窝在沙发上吹着暖风,就能对蒙牛工厂的牛奶生产线一探究竟。“一丝不苟的LIMS和SAP管理系统,全球最大的生产车间和生产线,全亚洲最先进的牛奶实验室”,通过蒙牛VR可以跨越时空界限,尖端科技全都看得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61124001444.png

VR视频《蒙牛工厂奇妙之旅》资料图

  随着人们对消费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牛奶的生产流程也开始吸引越来越多的关注。一直引领行业创新思维的蒙牛,五年前就已经开始在全国举办工厂开放活动。高品质牛奶,高品质VR代言,蒙牛对VR技术的引入,也是对消费者体验牛奶品质的又一次颠覆。
  
  如果你是小宅族,现在宅在家里就能参观工厂、牧场啦!如果你是行动派,位于全国各地的工厂、牧场也随时欢迎到访。一如既往的好牛奶,别具一格的新体验,感受到萌小牛的贴心了吗?还在等什么?赶紧过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