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庆五一闹民俗 首届“吉庆街民俗文化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01 00:11:53来源:湖北日报网

511929178220524803.jpg

首届吉庆街民俗文化才艺大赛现场

911418886520732055.jpg

民俗艺人正在表演才艺

31409270028454635.jpg 

蒙牛优益C促销点火爆

801828047423493821.jpg

蒙牛优益C促销点火爆

496160423473677440.jpg

优益C促销员正在街道促销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庆五一,武汉吉庆街人山人海,锣鼓喧天……4月30日晚,在武汉市新吉庆街大舞台,中国·武汉“首届吉庆街民俗文化才艺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该活动由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政府大智街道办事处、江岸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汉吉庆民俗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的举办契合了当前武汉市红色引擎工程的创新实践,进一步提升吉庆街新街二期的关注度,为民俗艺人搭建展示的平台。

  自4月22日开赛以来,比赛共吸引来自湖北本土民俗草根艺人近百名,楚剧、黄梅戏、湖北大鼓及自编自导吹拉弹唱等精彩曲艺轮番登场,经过前三轮的PK,15位民俗艺人进入决赛,进行最终较量,前三名的新生派民俗艺人代表将作为吉庆街的名片,让更多人了解吉庆街,认识吉庆街,爱上吉庆街。

  活动现场,蒙牛优益C也带来了超值优惠活动,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凡是答对5道关于蒙牛的题目,就能获得蒙牛优益C新品小蓝瓶一瓶,观众们纷纷举手抢答,点燃现场气氛,一时间场下许多观众手中都多了小蓝瓶,畅快地喝起了优益C。据悉,优益C-LC37乳酸菌是蒙牛优益C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这是蒙牛产品研发团队历时10年不懈研究,无数次科学实践,运用高纯度浓缩技术,将500亿活菌浓缩在了100毫升的小蓝瓶里,高于国家标准500倍,不但大大增强了优益C产品的功能性,同时实现了行业突破。

  接下来,蒙牛乳业携手湖北日报网,将启动“缤纷夏季、牛气‘笼’虾”优益C龙虾节活动,走进武汉多家知名的虾店进行互动活动,在即将到来的炎日夏天,让大家畅快吃虾,畅饮优益C。

7523697842956107.jpg

市民互动,正在品尝优益C

510892489362600969.jpg

蒙牛优益C互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