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为“艾”宣讲 蒙牛“红Style”11月22日走进武汉大学

发布时间:2015-11-20 15:50:1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胡文勇)还记得情景喜剧《家有儿女》里面那个机灵调皮的“刘星”吗?11月20日,在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由蒙牛全程支持的“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武汉站活动,将于本周日(11月22日)在武汉大学正式启动。届时,蒙牛将携手著名歌手吉杰、演员张一山和文化投资人李亦非等三位健康大使亲临武汉大学,为“艾”宣讲。

  据一项全国高校调查问卷显示,89%的大学生认为应加强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活动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由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卫计委健康教育中心、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团中央权益部等机构主办,并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发起,蒙牛作为活动支持企业为十多所高校行提供全程支持。

  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活动,已相继走进了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此次来到武汉大学,红丝带健康大使著名歌手吉杰与演员张一山,红丝带健康大使文化投资人李亦非,将为大学生们普及防艾知识。在活动现场大学生将进行防艾宣言,专家们也将与高校学子进行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交流。

  蒙牛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与防艾健康大使一起,用一点一滴的关爱为青年学子们筑起青春的防护墙,用一点一滴的努力让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守护青春最后一道防线的行动中。”

  在此之前,蒙牛已经开展了一系列聚焦不同社会问题的公益责任项目,从关注乡村教育、留守儿童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到关注生存环境质量、带动大家一起环保大作战的“壹块扫霾”,蒙牛用一点一滴的努力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