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中科光谷创客中心揭牌 是中科院在鄂唯一创客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5 07:29:39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肖娟 通讯员张薇)昨日,在中科院教育培训基地举行的光谷·青桐汇中科院武汉分院专场上,中科光谷创客中心揭牌。这是中科院在湖北布局的唯一创客中心,也是落户光谷移动互联创谷的首家高等级新型孵化器。

据悉,中科光谷创客中心由武汉留学生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中科产业育成(湖北)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3家单位按照市场化形式联合共建。中心将设在光谷移动互联创谷大楼,首期面积1250平方米,后期将依托共建三方资源开发拓展4万平方米空间。

中科产业育成(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晨介绍,中科光谷创客中心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为入驻企业实施全要素匹配、提供全流程服务,加速中国科学院最新科技成果在光谷落地转化。

中心建有创新孵化平台、科技金融平台、空间服务平台、政策扶持平台、数据服务平台等五大平台,并提供技术集成创新服务,整合中科院全院技术资源,为入孵企业新产品研发提供可靠保障。

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