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互联网+就业节“双12”启动 50万大学生将上网“拍卖自己”

发布时间:2016-11-11 09:24:48来源:SRC-13

    “双11”掀起一场网购狂欢,而武汉一家科技公司则瞄准了“双12”,欲打造“双12大学生就业节”。

    活动发起人、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鸿云科技创始人万守杰博士介绍说,“双12大学生就业节”是专门为大学生造的一个节。从今年12月12日起,全国大学生可以在线“自己拍卖自己,让用人单位投标竞拍招聘”。

    活动以武汉为主会场,另设北京、广州、西安、苏州以及武穴分会场。目前,已吸引全国300所高校50万名大学毕业生以及8000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50家中字头企业以及100家500强企业。

    身为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的资深导师,去年一年万守杰就在线帮扶了1000多名大学生创业者,他表示“明年我还准备打造大学生创业节”。据悉,此次大学生就业节仅武汉会场,就会有50名创业导师“坐诊”,通过线下活动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指路。

    据悉,此次“互联网+就业节”将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计算机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多元的互联网就业服务产品,使大学生和用人单位直接沟通和洽商,构建互联网+大学生就业服务的新模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