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25届食博会开幕 首日迎客6.3万人

发布时间:2016-12-16 10:25:4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昨日,为期一周的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武汉拉开帷幕,副省长童道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届食博会由省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展会现场1200个展位无一空余,参展产品多达2.5万个。来自福建、贵州、安徽、广东等13个省(市、区)57个城市组团前来参展,外省参展企业达到820家,展位1040个,占总规模85%。展会还吸引了包括中粮集团、茅台集团等一批知名品牌企业前来参展。首日迎客6.3万人,成交额达3200万元。

大会开幕前,童道驰对场馆布展情况进行了巡查,走访了湖北中烟、中粮集团、恩施专区等展台,并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详细询问了产品质量、科技含量等情况。

食博会从1995年举办至今,已成为湖北省、武汉市的一张名片,推动了一批食品企业在湖北投资落地,推进了湖北食品产业跨越发展。中粮集团通过食博会落户湖北后,已形成28家单位工厂,产品销往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