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老面孔、新卖家齐亮相 第25届食博会武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6-12-16 12:16:5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金典)12月15日,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场1200个展位,老面孔和新卖家带来的2万余种农产品,提前带旺了武汉的年货食品销售。

  老面孔:神丹公司第25次参展 与食博会一路同行

  食博会现场,记者看到了神丹、中粮、安琪酵母等众多武汉市民熟悉的老面孔。

1.jpg

食博会上神丹公司展位。记者 金典摄

  已经是第25次参加食博会的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算是食博会的“元老”了。该公司行政部经理马维波介绍,本次展会,除了传统的保洁鸡蛋和皮盐蛋产品,神丹公司还主推红喜蛋、醋蛋液、香椿鸟、皮蛋瘦肉粥等四大新品。

mmexport1481798948126_副本.jpg

美女工作人员手捧装有红喜蛋的篮子。记者 金典摄

  “红喜蛋是神丹公司近年来主推的健康新品,是‘中国式喜糖’,目前该产品在华东、江浙地区卖的非常好。”马维波说,为回馈武汉市民,市民只需凭2016年10月15日至12月15日期间的结婚证、宝宝出生证,都可以去展台免费领取价值138元的神丹红喜蛋礼包。

  新卖家:外省展团占85%

  本届食博会规模宏大,共有福建、贵州、安徽、广东等13个省市区、57个城市参展,外省参展企业达820家,展位1040个,占总规模的85%。

  这次食博会上,来自各地的土特产约2.5万种,各地代表团都带来了当地最具特色的土特产。

  哈尔滨展团带来了东北大米的名牌“方正大米”“寒育香米”“乔家大院”三大品牌。福建展团带来了哈密柚、手掰柚、红肉蜜柚等十多种柚子。陕西展团带来了青苹、红富士苹果、梨子和临潼石榴等水果。

  据悉,首日有6万人为美食而来,涌入场馆购买特色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