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网约车新政频出 湖北16城享受优步出行服务

发布时间:2016-12-22 11:43:1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范金建)近日,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接连发布网约车新政落地细则。网约车市场从融资烧钱的野蛮发展,逐渐走向正规,在出行领域与公共交通、出租车等出行方式形成差异化服务的趋势不可逆转。更健全的监管方式让网约车市场有了更多积极变化,正如部分网约车企业所表述的那样,交通领域创新和变革的浪潮才刚开始,网约车行业的新格局或许也将悄然变化。

01.png

图片来源 优步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打车软件优步在2016年8月与滴滴完成了合并,且在11月正式上线新版APP。有传言质疑融入滴滴的优步究竟能走多远,不过目前看来,优步中国正在释放较为积极的信号,优步的服务将扩展至更多城市,且品牌和业务依旧保持独立性,城市团队的人员也正在优化和注入加新。

1621882421.jpg

图片来源 优步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优步在湖北省的发展势头颇为迅猛。优步于2014年11月初进入武汉市,为优步中国第9城。其战略意义不言而喻,优步武汉的表现也在全国网约车行业中成绩不俗:在武汉的2年时间内,有超3800万名注册乘客,超40万名司机,共发生行程2000万个,行程总里程数16000万公里,相当于从地球到月球的20多次往返。最高峰有15000人在同一时刻呼叫UBER车辆出行。


02.jpg

图片来源 优步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优步进入湖北第黄石,6月登陆宜昌,正式在湖北16个城市(武汉,黄石,黄冈,荆州,荆门,十堰,宜昌,鄂州,恩施,天门,潜江,仙桃,随州,孝感,咸宁,襄阳)开展业务并顺利运营。

 

03.jpg

图片来源 优步股份有限公司

 

  优步希望让出行变得像流水一样顺畅,无处不在,随手可及。现优步APP已经全面升级。新改版的打车预约界面,继续保持简洁的设计风格,只保留"人民优步+"和"优选轿车"两种选择。传言一度有'与滴滴合并后优步前景堪忧'的唱衰论调出现, 但不论是产品升级迭代,还是城市业务拓展角度来看,优步不仅愿意保留原来竞争对手的品牌,进行差异化运营,而且用中国互联网人的速度,迅速让易主品牌重新振作,焕发生机,为各种互联网模式注入新的内涵。优步在中国发展正式向“中国百城”的市场升级跨越。

 

  现在,注册新版优步APP,即可获乘车金,享受免费出行!邀请好友下载注册,推荐者与被推荐者均可获得10元乘车金。便捷环保的共享出行,期待你的加入。


04.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下载优步全新APP

即可获得首单10元优惠券

(苹果&安卓用户均适用)优步,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