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春节期间机票趋紧要买趁早 武汉至海南等地一票难求

发布时间:2016-12-28 08:12:28来源:SRC-6806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杨勇)离春节仅剩32天,昨天,从天河机场获悉,除夕前三天,武汉出发至青岛、乌鲁木齐的机票价格直线上升,武汉至海南的机票“一票难求”。

来自携程的最新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1月24日-26日),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线平均票价环比上周上涨约23元,最低价格为1170元;武汉前往三亚的航线,已有2个航班显示舱位不足,票价最低1670元;武汉飞往海口的航线,已有1个航班显示舱位不足,票价最低1280元。

数据还显示,除夕前三天,北京飞武汉航班经济舱几近售罄,剩余舱位多为头等舱和商务舱,平均售价环比上周飙升了1000多元,目前仅有少量航班有经济舱位,最低价格也升至1730元。自上海、广州、深圳等超一线城市返乡的航线价格也全部升至全价,少数热门航线仅剩头等舱、商务舱少量舱位。

天河机场相关人士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越早买票、越早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