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五一前淡季机票好便宜 武汉飞西安青岛均只需220元

发布时间:2017-03-12 09:39:19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沈蕾 杨勇 刘婧妨 陈进)每年“五一”前的3月和4月,都是民航的传统淡季。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近日机票折扣优惠大,有外出需求的旅客可抓住这一时机淘票。

记者在南航、东航价格表上看到,3月底换季前,武汉去多个城市有较大的优惠,最低仅1.5折:到广州330元,到深圳350元,到西安220元,到海口380元,到南宁350元,到青岛220元,到大连380元……以上价格均低于同线路高铁二等座售价。

国际机票方面,亚航大促订票日期从3月13日至19日,出行日期在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6月5日间。武汉至吉隆坡航线豪华平躺座椅888元,武汉去往泰国、马来西亚等只需两三百元。

携程机票专家称,还有几招可以帮你淘到便宜机票,包括尽量提早预订机票,提前预订天数越多折扣越大;往返航班一起订,选择联运产品更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