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顶级技能人才来武汉工作 可得30万元安家费

发布时间:2017-01-10 09:07:4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通讯员金睿、实习生贺婉妮)昨日,武汉市人社局发布《武汉市高技能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对于符合一定条件的高技能人才来汉工作,将给予一次性安家补贴30万元。

该市规定,对于取得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属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技能人才,且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或者是国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牵头人的,如来汉工作,且与单位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武汉将给予一次性安家补贴30万元,且不受任何落户条件限制。其配偶和子女也可以一同按政策落户武汉。

该市鼓励企业设立技能大师特聘岗位,并参照经营者或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收入水平,对引进的高技能人才实行特聘津贴或者年薪制。

符合条件的高技能人才可向市区人社部门提出申请,市人社局将每半年组织一次审核认定,并向社会公布最终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