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卷皮启动春季校招 首站在华中科大举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17:01:1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楠)湖北互联网“四小龙”之一的电商卷皮正式开启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3月15日至17日,卷皮校招将分别在首站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武汉重点高校举行宣讲会。这也是卷皮作为武汉本土企业、华科校友企业,积极响应“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的举措之一。

  今年,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明确提出,力争5年内将100万大学生留在武汉。在2月底的全市招商引资大会上又提出,将校友招商作为招商引资的新突破口和生力军,实施“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包括卷皮在内的多家武汉知名校友企业,纷纷响应。

  2012年9月,卷皮在武汉诞生,成为国内首家平价生活电商,为消费者提供居家、服饰、数码、母婴等泛生活平价优质商品。目前已完成3轮融资,累计融资近10亿。2016年以领先行业的增速晋级一线电商,被知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称为“移动电商小巨头”。

  作为从武汉本土崛起的“独角兽”,同时也是从华中科技大学校园里走出来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几年来,卷皮一直支持湖北省双创和就业。去年仅武汉大学生就招聘了500多名,目前武汉总部员工已超千人。卷皮的崛起还带动了湖北制造、商贸、物流等上下游产业发展和就业。卷皮表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需要大量优质人才,今年将再招数百名武汉大学生,为武汉留住人才创造就业机会。

  据了解,此次卷皮校招以技术、产品、运营和设计人才为主,包括Java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电商运营、交互设计师等众多岗位,工作地点在武汉和深圳。3月15日起,卷皮将先后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举行宣讲会,现场接受报名。详情可登录卷皮官网校招页面(http://hr.juanpi.com/recruit.html)了解,3月24日截止简历提交。

  作为新晋一线电商,卷皮薪资待遇与一线互联网企业看齐,高于同行业标准,带薪年假、优秀员工股权激励、定期体检和免费晚餐等基础福利待遇一应俱全。除了各种福利,卷皮还建立了“卷皮学院”、导师制等一系列人才培养体系。其中,针对应届毕业生的“春卷计划”,采取一对一导师辅导、体验式培训、创新项目实践等方式,围绕电商、项目管理、职业生涯等方面开展培训,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卷皮,快速成长。

卷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