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石油邀60名十年加油卡老用户实地踏访油库

发布时间:2017-04-13 12:24: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畅)4月13日,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向全省发出召集令,将于5月初诚邀60名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十年加油卡用户参加“挺进大别山——追忆峥嵘岁月 为美好生活加油”免费自驾游活动,实地踏访湖北石油的油库和加油站。

  2016年,湖北石油创建国家质量提升示范项目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湖北石油质量提升,是湖北省2016年的两个国家级质量提升示范项目之一。创建国家质量提升示范项目,是企业联合政府有关部门和行业组织,在质监部门支持和帮助下,建立更加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增强企业质量管理能力,示范、引领、带动整个产业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

  为做好质量提升示范工作,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向全社会公开四项承诺:油品供应百分百,放心消费百分百;质量合格百分百,货真价实百分百;业务办理零差错,加油安全零事故;服务投诉零障碍,客户沟通零距离。

  在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胜利70周年之际,湖北石油推出“挺进大别山——追忆峥嵘岁月 为美好生活加油”自驾游活动,向全省征集60名湖北石油十年加油卡用户,免费参加自驾游。自驾游队伍将沿着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足迹,追忆那段峥嵘岁月的同时,还将实地踏访湖北石油的加油站和油库,了解油品的生产、储存、运输和检测等环节,零距离感受湖北石油如何做好质量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