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23项目入选全国旅游优选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23 07:17:25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曹巧红)省旅游委昨宣布,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全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我省收获颇丰,武汉三特集团荣获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突出贡献奖,即“飞马奖”。此外,我省有卓尔小镇桃花驿、黄冈东坡赤壁风景名胜区、保康九路寨等23个项目入选全国旅游优选项目,三峡水利枢纽工程荣获首批中国十大科技旅游基地,宜昌市夷陵区荣获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据悉,此次会议上,全国共有9个企业荣获中国旅游产业突出贡献奖,武汉三特集团是今年湖北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旅游企业。三特集团投资建设开发的旅游目的地项目多位于贫困地区,项目所在地区贫困人口总计约67万人。随着旅游项目的发展,2016年,三特集团旅游直接收入达5亿元,带动相关产业收入35亿元,直接解决3000余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