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首个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

发布时间:2017-05-24 09:08:00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刘元聪 通讯员朱素芳 熊汉华)昨日,由武汉市人社局和江汉区共同建设的中国武汉人力资源产业园在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园。该产业园现场被授牌认定为全省首个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近期还将申报冲刺“国家级”。

该产业园形成了“一园三区”的功能布局:公共服务区,设有就业服务、社保、人事、培训、工商税务、维权等服务窗口,同时“城市合伙人”服务平台可以受理高级人才的申报;综合配套区,为企业提供培训、会议、孵化、劳动仲裁等功能服务;产业聚集区,为人力资源入驻企业集中办公区域。

在同日举行的首届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峰论坛上,110名大学生成为受邀“嘉宾”,他们用亲身感受就“吸引人才、服务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与专家、企业家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