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鄂西北首家共享汽车上线 将投放新能源汽车5000辆

发布时间:2017-09-11 19:28:11来源:湖北日报网

签约现场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李俊)10日,鄂西北首家共享汽车服务平台“橘子租车”上线,将在我省汉江流域城市投放新能源汽车5000辆。

将投放市场的新能源共享汽车

  据了解,该项目由天一二手车交易公司与众泰新能源汽车等企业共同开展,主要建设城市无人自助新能源汽车服务平台。用户注册成功后,通过手机APP,即可就近预约取车、还车及一键支付。目前,“橘子租车”已在襄阳市开工建设具备充电和借、还车功能的2S网点13个,具有借、还车功能的1S网点100多个。未来还将在襄阳规划建设2S网点209个、1S网点2000个,并投放车辆15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