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ios11正式版解决骚扰难题 全球首发“垃圾短信识别”功能

发布时间:2017-09-14 10:04:3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苹果发布更适合中国人的iPhone8和iPhoneX,同时,新机搭载的全新操作系统iOS11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正式上线。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Apple Park的会堂Steve Jobs Theater(史蒂夫?乔布斯会堂)召开,并发布iPhoneX、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全新的Apple TV、Apple Watch系列硬件新品。iPhoneX作为“iPhone十周年纪念版”成为全场的最大惊喜,配备全面屏、无线充电、人脸识别(Face ID)、AR等领先科技。

同时,新机搭载的全新操作系统iOS11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正式上线,新增了相机识别二维码、垃圾短信识别、欺诈网址识别等中国化功能。而苹果官方推荐的腾讯手机管家也将随iOS 11同步更新,全球首发 “垃圾短信识别”功能,并在Safari浏览器中内置腾讯安全云库能力,让中国iPhone用户进入真正的无骚扰时代。

(图:苹果发布iPhoneX、iPhone8系列新机)

从2007年第一代苹果手机发布到现在的iPhoneX,iPhone度过了整整十年的时光。纵观每一代iPhone带来的新体验,我们可以看到iPhone的中国元素越来越多,苹果手机的中国化程度也越来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