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全省重点景区昨迎客45万人次 主题活动带热冷门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7-10-06 08:24:2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简俊晖 通讯员许辉武旅)秋雨连绵难抑游客热情。省旅游委统计,全省25个重点景区昨日接待游客45万人次,部分以往人气不旺的景区游客接待量成倍增长,景区停车位、民宿仍较紧张。

据统计,昨日约5万人次登武当山,2万人次游黄鹤楼,4万人次攀神农架。热点景区爆满,一些游客选择相对冷门的景区休闲度假。这些景区也趁势推出各类主题活动迎客。如钟祥彭墩乡村游、京山太子山旅游小镇每天接待游客均超万人。英山“四季花海?中华情园”推出“日游璀璨花海、夜赏幻彩光影”为主题的游园活动,其特色集装箱青春酒店每天客满。仙桃梦里水乡旅游区也因其水乡体验主题,迎来客流高峰。此外,罗田燕儿谷、麻城菊香人家、宣恩彭家寨等乡村主题景点也都游人如织。

武汉则推出个性多样的节庆活动。东西湖区的武汉农业嘉年华推出10个特色展示馆,武昌区举办“第十六届中国辛亥首义文化节”,汉阳区在晴川阁举办了“国庆中秋诗会”,黄陂区在木兰天池举办了“第二届国际枫叶节”,新洲区举办了桂花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