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红安苕新品上市推出重阳特惠

发布时间:2017-10-27 11:52:4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尹洁)岁岁重阳,丹桂飘香。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有没有想过给家里的老人送点什么以表孝心?对老人而言,最看重的莫过于健康,而饮食健康又是身心健康的源头,为老人选择一款适合他们享用的健康美食,是不错的重阳节礼物。日前楚天都市报记者获悉,为了回馈湖北人民一直以来的关怀和热捧,红安苕种植基地特别在重阳节期间,特价推出新上市的三款高端品种——红安红、一点红和紫罗兰,原价36.8元的5斤装,现价都只需要26.8元(仅限10月27日-29日三天)。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等“富贵病”困扰着都市人。营养过剩时代,吃什么、怎么吃,成为人们热衷探讨的问题。正所谓“园蔬愈珍馐”,山珍海味比不上蔬果粗粮,对于新陈代谢减缓、消化能力减弱的老年人更是如此,这也正是被誉为“抗癌斗士”的红薯,这些年风头不减的重要原因。

此次红安苕推出的红安红品种,红皮红心,松软甜黏。胡萝卜素含量高,适合蒸烤;一点红是紫皮白心,薯肉中心一点微红,清甜爽口;而紫罗兰为紫薯品种,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抗氧化能力强,能保护视力和肝脏,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是老年人健康饮食的上佳之选。

如果您想为家中的老人送去一份特别的健康节日礼物,欢迎扫描左边的二维码进行在线购买,也可以拨打采购热线:027-88567159、1338752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