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开幕 21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3:02:37来源:湖北日报网

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开幕,21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开幕,21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开幕,21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刘汉泽、戴文辉 通讯员刘爱理)11月8日,2017第十届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的300余家整车、零部件生产、销售企业参展,吸引了全国30余个友好商协会及伊拉克、也门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采购团和1800余家采购企业参展参会。

  本次交易会为期3天,展会聚焦新能源和汽车行业全产业链,设置标准室内展位640余个,标准室外展位近千个,展品涵盖汽车整车、汽车关键总成及零部件产品,同时还有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汽车电子商务、汽车国际贸易及相关物流配套商参展。

  中国商务部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司司长蔡裕东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展会是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会展经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厚植发展新优势的重要举措;是展示车城风采、扩大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对全国汽车汽配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此次交易会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中国汽车配件工业销售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十堰林安商贸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十堰市商用车配件商会共同承办。

  交易会以“走进新时代,发展新能源”为主题,“新能源”是本届交易会的重点和亮点,在展厅的主入口处设置有新能源产品展区,在外场设置新能源乘用车和新能源商用车展区,集中展示十堰地区生产和新引进的有关企业的新能源产品。

  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创办于2008年,已成为展示十堰汽车汽配产业发展成果及企业风采的舞台、国内外主流汽车汽配厂家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