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天猫“双11”成交额从0到100亿元只花了3分01秒

发布时间:2017-11-11 07:32:31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记者余宁 通讯员鲲鹏上海报道)妮可·基德曼、菲戈、法瑞尔·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章子怡、吴亦凡、范冰冰……昨晚,一场中国“猫晚”引来半个地球大咖前来打call,2小时4000万观众观看、2.7亿点赞。

这是一场最科技、最互动的晚会,AR投射、VR全景、真人三维建模、语音识别等电影特效技术现场无处不用;“明星到我家”、“跨屏抢星礼”等游戏,用户只要打开手机参与晚会,就能让范冰冰、卢婧姗一秒来到你家,完成和偶像的亲密合影。据悉,全场260分钟直播,现场狂撒2.7亿福利大奖、每分钟送100万现金。

今日零时起,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的总交易额不断刷新,从零到100亿元,全球的消费者只用了3分01秒,当时有全球186个国家的消费者在“淘宝”,而去年破100亿用了6分58秒。同期,湖北潜江老新镇田李村在全国村淘消费排行榜名列第三。

零时12分,第一个订单被上海嘉定区刘先生签收。零时30分,全球热卖的前五商品榜单是:优衣库、VEROMODA、ONLY、伊芙丽和韩都衣舍,良品铺子入列食品销售第四。截至零时35分发稿时止,天猫成交额达到484亿元。

从2009年首届“双11”0.5亿元的销售额,到去年创下1207亿元的单日销售纪录,人们已经习惯了天猫在“双11”不断刷新销售数字的现象。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认为,电商拓展线下举措正在变得常态化,线上线下的联手促销目的并不局限于销量,更多在于收集消费数据,从而让平台可以更好地帮助品牌商家对产品进行细化定位,把握核心目标用户。